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的 FSD 10.13 的发行说明泄露

导读 特斯拉的 FSD 10 13 发行说明泄露我们有特斯拉 FSD 软件 10 13 版的最新发布说明,还有一长串更新,包括处理查克库克复杂的无保护左

特斯拉的 FSD 10.13 发行说明泄露

我们有特斯拉 FSD 软件 10.13 版的最新发布说明,还有一长串更新,包括处理查克库克复杂的无保护左转。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发行说明。

FSD Beta v10.13 发行说明

- 通过机动更好地估计自我与其他物体的相互作用,改进了无保护左转的决策。

- 改进了停车姿势,同时通过利用中间安全区域以“Chuck Cook 风格”无保护左转穿越物体时让步。

- 在爬行以提高能见度时使速度曲线更加舒适,以便在保护可能被遮挡的物体时更顺畅地停止。

- 在物体可能穿过自我路径的任何十字路口启用爬行以提高可见性,无论是否存在交通管制。

- 将车道位置误差提高 5%,将车道召回率提高 12%,...

- 通过在网络架构中添加远程跳过连接和更强大的主干,将交叉和合并车道的车道位置误差提高了 22%。

- 通过改进用作神经网络输入的车载轨迹估计,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速度误差提高了 17%,尤其是在自我转弯时。

- 通过将自动标记的训练集的大小增加一倍,将动物检测召回率提高了 34%,并将误报率降低了 8%。

- 通过调整训练期间使用的损失函数和提高标签质量,将远处交叉车辆的检测召回率提高了 4%。

访问扭矩新闻主页了解更多故事。

- 通过在训练集中增加 20% 的示例,将车辆的“停放”属性提高了 5%。

- 升级占用网络以检测动态对象并通过添加视频模块、调整损失函数以及在训练集中添加 37k 新剪辑来提高性能。

- 通过更好地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分类为不打算与自我互动,减少人行横道周围的错误减速。

- 通过在适当的情况下优先选择温和的车道内偏移来减少锥形或阻塞的错误车道变化。

- 改进了宽阔住宅道路上的车道内定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