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二手 2022 年丰田苔原正在获得法拉利和超级跑车的转售状态

导读 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奇怪和快速发展的社会中。一天是这个,第二天就是那个。汽油价格高,汽车价格高,杂货,木材等。唯一没有上涨的是

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奇怪和快速发展的社会中。一天是这个,第二天就是那个。汽油价格高,汽车价格高,杂货,木材等。唯一没有上涨的是薪水。尽管我不喜欢将我的政治信仰混入我的文章中,但我们都同意当前的经济使少数人受益。很有可能,您不在少数几个人中。我知道我不是。

在奇怪的情况下,人们可以发挥创造力,真正找到从这个伟大的资本主义国家获得一些钱的新方法。一种这样的方式是转售的艺术。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因此,您会选择数量非常有限且大肆宣传的东西。布加迪,也许是名牌服装,实际上是上面有 Supreme 标志的任何东西,等等,然后你以疯狂的加价转售它。

转售曾经是一件大事,现在只有与零售业主有深厚联系的人才占上风。但是,如果您拥有一辆2022 Toyota Tundra,您也可能会占上风。几乎每辆新车的交易价值都在上涨。有些人在 2022 年上交他们的旧车并获得比他们在 2015 年支付的更高的报酬。我说的是高需求车型,如塔科马、牧马人、雷克萨斯 GX、丰田普锐斯等。这些中的任何一个汽车在贬值一段时间后保持其价值。

二手 2022 年丰田苔原正在获得法拉利和超级跑车的转售状态……这怎么可能

但这是踢球者,为什么?为什么像正在量产的丰田苔原这样的普通卡车具有如此高的转售价值?这就是一些经济学的作用所在。看看炒作商品或超级跑车转售的方式主要是基于炒作和媒体。如果人们听说它并喜欢它,它就会大卖。现在将此应用于丰田苔原。人们喜欢它,人们听说过它,媒体认可它的评级,运输和制造时间很慢,这使得它成为考虑数量有限的一个因素。

数量有限,媒体认可度高,再加上人们非常想要它们,这一切都等同于您每天的 2022 年 Toyota Tundra 的价值超过了您所支付的价格。我已经看到股票 SR5 2022 Tundra's 的上市价格将近 80k!2022 Toyota Tundra Hybrid Capstone 5,000 英里,售价 103,000 美元!疯狂的是人们购买它。人们真的花了近 150,000 美元购买一辆他们可以通过丰田订购并在几个月后得到的卡车。

因此,您可以在这里利用如此出色的市场体系。如果您有2022 Toyota Tundra,我建议您私下出售。那里有很多很棒的卡车,我认为如果您真的对购买有第二个想法,那么您就可以放心了。我知道如果我现在有一辆丰田苔原,我可能会在市场上以比我支付的价格至少高出 20-30k 的价格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