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威马EX6plus和哈弗H6GT怎么样?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威马EX6plus和哈弗H6GT怎么样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威马EX6plus电池组搭载威马汽车电池管理2 0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威马EX6plus和哈弗H6GT怎么样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威马EX6plus电池组搭载威马汽车电池管理2.0系统和液体循环电池热管理系统,为电池组提供合适的工作温度。此外,可选的柴油加热组件不仅可以加热电池,还可以为暖风空调供电。

据官方介绍,威马EX6plus在快充模式下,35分钟可充入30-80%的电池,慢充模式下电池充满需要11.2小时。

在试驾过程中,我们还对车辆进行了充电,60kW充电桩上80%以上电量的充电功率为43kW,表现良好。

哈弗H6GT在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让身高1.8米的体验者可以来到前排,调整座椅的位置。他的脑袋里还剩下好空间,体验者好大好舒服。

同样,体验者来到后排乘坐时,在保持前排位置不变的同时,可以调整坐姿,头部还有四指空间,腿部还有四指空间,从而获得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