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迈凯伦希望将其阵容扩展到全新GT车型之外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迈凯伦希望将其阵容扩展到全新GT车型之外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迈凯伦希望将其阵容扩展到全新GT车型之外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当时表示,新车“将竞争性能与跨洲能力相结合”。今年早些时候,Autocar与Flewitt进行了交谈,并透露了GT的计划以及未来可能推出的2 2车型。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GT时,弗莱维特表示不会设计宾利欧陆GT的竞争对手。他说:“它仍将是一款碳纤维中置发动机汽车,这无疑是市场上最具运动感的GT。570GT绝对是570的衍生车型,我很喜欢,但说实话,差别还是挺小的。

“因此,我们将在那里打造另一款但更不一样的车,更加注重GT的特性和你想要的更独特的车身风格。”

当被问及GT是否会在现有超级系列和运动系列的基础上打造自己的车型系列时,Frewitt回答说:“这将是我们的机会。我想独特地介绍一下。我考虑了很多,所以请注意这个空间。”

弗莱维特关于2 2的想法还没有明确定义,他确认这不是现有Track 25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2025年交付18款新车型。但他说,“我不能排除一天至少做2 2次。这是可行的,我们来看看。”

也许最大的麻烦是后排座椅和发动机都装在轴距里。“汽车不可能有大轴距。它必须保持敏捷。”弗莱维特说。

然而,他对未来缩小迈凯伦内燃机尺寸的计划持开放态度,因为电气化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弗莱维特将固态电池的发展(“2023年如果我乐观,2025年如果现实”)描述为“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这可能会大大简化这类汽车的包装。

迈凯伦的第一辆量产混合动力汽车(继限量版P1和Speedtail之后)将于2021年推出,其电子设备将与发动机一起为后轮轴提供动力。弗莱维特说,他别无选择,只能使用混合动力汽车,因为全球排放法规意味着,没有汽车帮助减少平均车队二氧化碳排放的公司将被禁止在世界大部分地区销售。

他说:“虽然我不喜欢增加40公斤,但它确实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更好的响应和更线性的性能响应。”“此外,你会被二氧化碳的输出震惊。我不能给你数字,但想想二氧化碳排放量与福特嘉年华相同的超级跑车。”

随着时间的推移,迈凯伦还将推出电动前桥,可能会减轻120kg的重量,但会大大提高牵引力,从而提高性能,尤其是在潮湿的环境中,并大大促进能量再生,这意味着即使在电源接通时使用蓄电也能保持最佳性能。

弗莱维特还谈到了720S的LT版本,称它将在2020年底上市。他证实,功率增益“至少”与将570S换成600LT的功率相当,因此他可以预计最低功率为740bhp。

但是,他说,他的工程师正在努力减轻LT模型的重量,现在预计重量为100公斤,“因为我们首先使720S尽可能轻”。他认为他们的体重会减少近三位数,但情况可能并非总是如此。

迈凯轮也在努力寻找一种美学上令人愉悦的方式,将600LT标志性的弹射排气与汽车将采用的主动式后空气动力学技术相结合(“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看到了三个建议,都被否决了……”),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像675LT那样明确生产限制。“我们中的一些人希望像保时捷的GT车型一样开放,”弗莱维特说,“但我们可能会将其限制在每辆车750英镑左右(轿跑车和蜘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