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中国盛大汽车签署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二手车经销认证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中国盛大汽车签署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二手车经销认证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副秘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中国盛大汽车签署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二手车经销认证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副秘书长雷洛(左)和中国大汽车二手车总经理董天(右)

据悉,该认证品牌由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发起,由第三方评估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有此标识的二手车拒绝浸水、烧伤、重大碰撞修理,车辆技术状况良好,技术等级在二级(含)以上,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如果消费者发现鉴定评估报告与车辆实际技术状况不符,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郑重承诺“一错十罚”,即“行”认证二手车联盟承担最多十倍的鉴定评估费用赔偿。为确保“银行”认证二手车品牌的落实,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在组织建设、系统开发维护、质量控制、检验数据档案管理、评估师技能培训、用户投诉处理等方面投入了大量基础储备。

据介绍,对于“银行”认证标准的授权,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已严格控制各省授权单位数量。作为首个签约单位,中国格兰汽车将享有国家二手车评估检测标准的评估权,这在中国格兰汽车覆盖的大部分地区和省份是独一无二的。

早在2013年1月,中国盛大汽车就开启了“广汇认证二手车”的品牌服务,以严格的认证体系、周到的一站式服务、完善的售后质量保证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银行”认证的签署,意味着广汇二手车将拥有“一车两证”,客户将享受到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和中国大汽车提供的双重保障和服务。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二手车销售普遍采用认证制度,即经销商、拍卖企业或专业大型鉴定评估机构按照一定的评估标准对车辆进行测试鉴定,符合技术要求的确定为“认证车辆”,并在车辆的显著位置明确标明检测报告和认证标志。认证标准一般由汽车厂商或权威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制定。由于“认证车”实施者的良好口碑和售后质量保证,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据分析,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深入发展和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加,二手车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但交易信息不对称、不透明,故意隐瞒汽车真实状况,以次充好、要价过高的情况时有发生,损害了消费者利益,一定程度上挫伤了消费者二手车消费的积极性。二手车品牌认证是推动国家标准实施的具体举措,旨在保护消费者权益,规范经营者行为,净化二手车市场环境。

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电话:0311-8503164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