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DODGE STEALTH 可能会回归

导读 最大的惊喜是道奇 Stealth 名称的复兴,作为我们所知的当前 Durango 的替代品,预计至少会持续到 2024 车型年。这款神秘的 SUV 将

最大的惊喜是道奇 Stealth 名称的复兴,作为我们所知的当前 Durango 的替代品,预计至少会持续到 2024 车型年。这款神秘的 SUV 将是一款三排车,可能与吉普大切诺基 L 使用相同的 WL 平台。如果属实,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混合动力总成(4xe),以及用于顶级车型的Hurricane I6 涡轮增压动力。任何形式的 Hemi V8 都不太可能出现在这里。

那些年纪大到可以清楚地记得 1990 年代的人应该还记得最初的道奇隐形车:从日本进口的经过重新贴标的三菱 3000 GT。起初有争议(道奇不是美国制造的?!),但仍然是当时最具创新性的跑车之一。它提供了电子控制悬架、主动空气动力学、全轮驱动,甚至四轮转向。所有这一切都来自一辆自 1996 年以来不存在的汽车。哦,Stealth R/T 配备了3.0 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听起来很熟悉?

至于道奇Durango的名字,有消息称该铭牌将演变为一款全尺寸SUV,与雪佛兰Tahoe对标,与Jeep Wagoneer共享车身框架架构。它也可能以某种能力提供 Hemi 引擎。然而,最初的 Reddit 线程似乎没有提到这一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