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斯巴鲁表示他们刚刚将新美国车型的产量提高了 85%

导读 我们两周前报道称,斯巴鲁公司宣布,他们预计明年的销售额将增长28% 。只有当他们有更多的 2022 Forester、Outback、Crosstrek 和其他

我们两周前报道称,斯巴鲁公司宣布,他们预计明年的销售额将增长28% 。只有当他们有更多的 2022 Forester、Outback、Crosstrek 和其他新车型出售给日本汽车制造商最重要的市场美国客户时,他们才能做到这一点。

斯巴鲁公司本周传来好消息,他们宣布上个月其日本工厂的产量增长了 52.6%。他们在这里生产流行的 2022 Forester紧凑型 SUV、热销的 2022 Crosstrek 超紧凑型 SUV、WRX 高性能轿车和 BRZ 运动型轿跑车。这是三个月来的首次增产。

斯巴鲁还宣布,印第安纳汽车公司 (SIA) 的斯巴鲁的产量比去年增长了 85.0%。该汽车制造商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生产 2022 Subaru Outback 中型 SUV、Ascent 3 排 SUV、Impreza 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以及 Legacy 轿车。这是新航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斯巴鲁拐弯了吗?

4 月,美国斯巴鲁报告称其销售额下降了 25.5%,这是其销售额比上年同期下降的第 11 个月。这是由于斯巴鲁的新车型库存继续受到全球微芯片短缺和供应链问题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