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吉奥SUV出新款 奥轩G3运动版即将上市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吉奥SUV出新款 奥轩G3运动版即将上市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奥轩G3官方图  奥轩G3是原吉奥帅豹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吉奥SUV出新款 奥轩G3运动版即将上市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奥轩G3官方图

  奥轩G3是原吉奥帅豹的换代车型,排放达到国Ⅳ标准,而且进行了多达96项技术升级,排量由原来的2.4L减小为2.0L,不仅是为了适应环保需求,更是为了适应“SUV小型化、精致化”趋势。

  奥轩G3 2.0的外观依然延续了大气而富有动感的特质。看似奥迪Q7的前脸,满足了消费者对SUV传统与时尚的双重审美需求。排气量由09款帅豹的2.4升降至2.0升,油耗仅为9L/100公里。

  相比09款帅豹,换代车型奥轩G3 2.0运动款进行了多达96项技术升级,安全性能、操控性能及驾乘舒适性,都有了大幅提升。

  奥轩G3 2.0采用加强型3H高强度车身设计,装备博世最先进8.1版本ABS+EBD电子控制系统,达到C-NCAP四星安全标准。在操控及动力方面,奥轩G3 2.0采用三菱帕杰罗V31技术平台,发动机采用三菱成熟的4G63S4M发动机,功率强大、性能突出。

  吉奥集团董事长缪雪中表示,奥轩G3 2.0全新SUV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吉奥汽车SUV产品矩阵,大幅提升吉奥奥轩系列SUV的市场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