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大多数越南人计划今年购买房产

导读 一项调查发现,尽管对该行业的信心有所下降,但仍有近 70% 的受访者计划今年购买房产。根据房地产上市平台Batdongsan com 最近发布的消

一项调查发现,尽管对该行业的信心有所下降,但仍有近 70% 的受访者计划今年购买房产。

根据房地产上市平台Batdongsan.com 最近发布的消费者信心研究,由于受访者认为目前银行的贷款利率“高得不合理”,房地产投资信心指数从 2022 年初的 47 点下降到今年的 36 点。越南。

尽管如此,仍有 80% 的受访者认为房地产价格将在未来五年内上涨,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涨幅可能超过 10%,该研究对全国 1000 名对房地产市场感兴趣的人进行了调查。

调查发现,一个人拥有的财产越多,他或她想要购买的财产就越多。

调查发现,拥有两处房产的人中有 79% 计划今年购买更多房产,而拥有三处房产的人中这一比例为 87%。

十分之六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购买房产作为投资。

在月收入合计低于 4000 万越南盾的家庭中,46% 愿意将收入的 40-60% 用于抵押贷款。

在 40-7000 万越南盾收入范围内的家庭中,67% 愿意支付相同比例的抵押贷款。

Batdongsan.com.vn战略总监 Le Bao Long表示,在这个收入范围内的 10 户家庭中,有 7 户去年至少购买了一套房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