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岛屿房地产抵御更广泛的房地产价格压力

导读 尽管澳大利亚周围 8,222 个岛屿的地理位置和发展水平差异很大,但面对不断上升的利率,岛屿房地产的房地产市场基本上保持一致。从该国第

尽管澳大利亚周围 8,222 个岛屿的地理位置和发展水平差异很大,但面对不断上升的利率,岛屿房地产的房地产市场基本上保持一致。

从该国第二大岛南澳大利亚的袋鼠岛,到比锡棚还小的小岛,过去五年房价经常飙升,过去 12 个月事实证明房价比大陆更具弹性。

Covid 大流行无疑为逃离岛屿的想法增加了一些吸引力,澳大利亚人工作方式的转变继续推动人们对岛屿财产的兴趣增加。

Richard Vanhoff 是 Private Islands Online Australia 的岛屿和度假村专家,他在昆士兰州的汉密尔顿岛生活了 18 年,对岛屿房地产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

Vanhoff 先生在接受API 杂志采访时表示,住宅岛在过去一年中基本保持稳定,而过去十年缺乏商业开发让卖家“问他们喜欢什么”。

“岛屿仍然拥有自己的岛屿,但这也取决于岛屿的用途或用途。

“如果我们以一个拥有住宅实体的租赁岛屿为例,昆士兰州 95% 的岛屿都是这种情况,那么这个价格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保持不变。

“对于 2018 年以 100 万美元购买的岛屿,现在的要价约为 180 万美元。

“大多数业主已经并将在 2023 年获得比 2018 年的原始购买价格更好的销售价格。

“我看不到任何住宅区岛屿的变化,但我也看不到目前有太多进一步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