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位于爱丁堡豪华社区的三床房产进入市场

导读 位于爱丁堡豪华社区的三床房产以非常豪华的功能进入市场。该联排别墅是爱丁堡西区独家行政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周围环绕着鹅卵石街道。除了一

位于爱丁堡豪华社区的三床房产以非常豪华的功能进入市场。

该联排别墅是爱丁堡西区独家行政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周围环绕着鹅卵石街道。除了一个私人花园外,该房屋还拥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一个车库和两个朝南的阳台。

私人花园配有自己的按摩浴缸,非常适合您想放松身心并欣赏彭特兰山丘的景色。为了拥有所有这些,目前的业主正在寻找超过650万英镑的报价。

新业主可以利用车库,一间卧室 - 目前正在使用办公室,一楼的公用设施和卫生间,然后上楼梯到客厅,有自己的私人阳台和厨房餐厅。二楼提供另外两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和另一个阳台。

每间客房都明亮通风,设有大窗户。客厅与相邻的法式门相得益彰,法式门通向阳台。如果所有这些空间仍然不够,大厨房将非常适合家庭厨师和娱乐,设有早餐吧和用餐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