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telier Pierre Thibault在加拿大沙质海岸建造了细长的Leblanc Residence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房来聊聊一篇关于Atelier Pierre Thibault在加拿大沙质海岸建造了细长的Leblanc Residence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大家好,今日小房来聊聊一篇关于Atelier Pierre Thibault在加拿大沙质海岸建造了细长的Leblanc Residence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在魁北克城商行设计了低矮的勒布朗居住的农村情节,俯瞰加拿大的诺森伯兰海峡。它位于新不伦瑞克省偏远村庄Grand-Barachois。

它高出地面,允许聚集在房子周围的水池在下面流动。木板覆盖在外面,涂成白色,以帮助保护它们免受海洋空气的侵害。

“海上建筑带来了具体挑战,因为所有材料都需要在充满挑战的条件下老化,”Atelier Pierre Thibault说。

同时,房屋正面的长外部甲板未经处理,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成银灰色。

工作室皮埃尔·蒂博(Pierre Thibault)设计了两个独立的亭子,这个亭子由一个宽大的悬垂屋顶保护 - 一种旨在与地平线融为一体的形状。

支撑屋顶的钢柱涂成白色,以抵御咸空气的腐蚀作用。

第一卷更加不透明和封闭,并且沿着走廊包含住宅的三​​间卧室。它还包含主入口,其中有一个玻璃通道,可以欣赏到海洋的景色。

为了保护居民的隐私,卧室对景观的开放空间有限。相反,他们忽略了两个家庭之间的庭院,其中包括一个内部花园,并围绕一棵树建造。

这与第二个展馆形成鲜明对比,第二个展馆充满了玻璃,面向大西洋。从入口门厅到开放式厨房,起居和用餐室的三个具体步骤,可以欣赏到海洋景观的广阔景观。

“私密空间和居住空间之间的联系由外部和内部走道保证,”Atelier Pierre Thibault说。

公共空间通向宽阔的甲板,甲板部分由突出的屋顶结构覆盖。“这个空间的重要性体现在封闭的室内空间与室外区域的相对比例,”该公司补充说。

室外空间设有带屏风的门廊,位于露台的东端。一系列步骤贯穿整个住宅区,提供额外的座位,俯瞰全景。

内部采用简约的调色板,浅色木制家具和裸露的白色墙壁营造出极简主义和内敛的效果。

Atelier Pierre Thibault由建筑师Pierre Thibault于1988年创立,并在加拿大的农村地区建立了许多住宅。这些措施包括由一个家庭是一对兄弟共享两个对称的卷和一个长而窄的家在魁北克森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