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1 月份待完成房屋销售增长 8.1% 为 2020 年 6 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导读 数据: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NAR) 周一发布的月度指数,美国 1 月份待售房屋销售量增长 8 1%,连续第二个月增长。在大流行性购买

数据: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NAR) 周一发布的月度指数,美国 1 月份待售房屋销售量增长 8.1%,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在大流行性购买的推动下,待完成房屋销售上一次出现如此大的增长是在 2020 年 6 月。

待售房屋销售超出分析师预期。华尔街日报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测待完成房屋销售指数将上涨 0.9%。

所有四个地区的合同签约量均按月增长。

待售房屋销售反映的是已为现有房屋签订合同但销售尚未结束的交易。

经济学家将其视为未来几个月成屋销售方向的指标。

但抵押贷款利率回升,抵押 贷款申请下降,暗示未来几周房屋销售疲软。

关键细节: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量下降了 24.1%。

按月计算,所有四个地区的未完成销售均有所增长,其中以西部为首,1 月份增长了 10.1%。NAR 将上涨归因于较低的房价。

然而,西部地区的未完成房屋销售量也出现了自去年 1 月以来的最大降幅,降幅为 29.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