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东开普省在住房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导读 就房地产价格增长而言,东开普省在南非住宅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地区中名列前茅。该地区的房价继续呈现强劲的年度增长——2022 年(1 月至 10

就房地产价格增长而言,东开普省在南非住宅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地区中名列前茅。该地区的房价继续呈现强劲的年度增长——2022 年(1 月至 10 月)达到 +7.01% 的峰值,高于 2020 年的 +6.35% 和 2021 年的 +6.76%。

ooba Home Loans 的首席执行官 Rhys Dyer 阐述道:“虽然西开普省已被证明是半资助者和国际投资者的热门选择,但东开普省在房地产价格增长方面继续跑赢所有其他主要地区。”从主要大都市来看,Lightstone 从 2022 年 1 月到 2022 年 10 月的数据显示,Gqerberha 的房价通胀率为 7.8%,而约翰内斯堡的主要大都市为 1.8%,开普敦为 4.0%。

戴尔解释说,东开普省房屋的平均购买价格在过去十年中逐渐上涨。“根据 ooba Home Loans 的数据,东开普省的平均购买价格在 2022 年 12 月升至 173 万兰特——仅比西开普省的平均价格低 78 725 兰特。该省的首次购房者在 2 月份支付的平均购买价格为 114 万兰特——与首次购房者支付的全国平均价格相当。”

展望空地开发,Lightstone 表示,空地价格在 2013 年至 2022 年间翻了一番以上。这一数字预计今年将进一步上涨,到 2023 年初达到 54 万兰特的中位销售价格。

那么,为什么会有需求?

东开普省拥有许多热门地区,例如 Gqerberha、东伦敦、Stormsriver、King Williams Town、Cintsa、St Francis Bay 和 Hogsback 等。“农业、可再生能源和汽车行业是东开普省经济的重要驱动力,根据季度劳动力调查,该地区在 2022 年第四季度的就业岗位增加了 20,000 个,”Dyer 继续说道。“在 Gqeberha,平均家庭收入在 R44 000 - R57 500 之间。”

戴尔认为,尽管东开普省一直存在缺水和一般服务提供方面的困难,但购房者还是被负担得起的沿海生活的想法所吸引。“购房狂潮在很大程度上可归因于三个关键因素:1) 购房者享受‘物超所值’,2) 对该地区度假屋的进一步需求,以及 3) 一波年轻人,其中大部分是第一次-进入该地区的时间购房者、早期职业专业人士和年轻家庭。不要忘记最近退休人员(65 岁以上)、成熟(50-64 岁)和中年(36-49 岁)购房者对房屋的需求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