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澳大利亚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将在 2024 年反弹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将在 2024 年和 2025 年反弹,而租赁市场将继续面临压力。在Knight Frank 的2023 年第一季度

根据一份新报告,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将在 2024 年和 2025 年反弹,而租赁市场将继续面临压力。

在Knight Frank 的“2023 年第一季度澳大利亚住宅评论”中,到 2023 年底,全国的房地产价值将下降 7%,随后两年分别增长 4% 和 6%。

“住宅出租空置率为 1.7%,并且明显低于 3% 的均衡水平。这导致整个 2022 年租金增长 14%,澳大利亚平均每周租金为 525 美元。”

莱坊 (Knight Frank),澳大利亚住宅评论 2023 年第一季度

在截至 2022 年 12 月的一年里,澳大利亚的住宅价值下降了 4.9%,中值为 897,500 美元。在过去的一年里,城市的房价较低,房屋下跌 5.0%,公寓下跌 4.3%。然而,偏远地区的房屋价值上涨了 13.1%。

大城市公寓 (18%) 和独立屋 (13%) 的增长最为强劲,而偏远地区的房屋增长了 11%。

在全国范围内,悉尼 (-10.9%) 和墨尔本 (-5.6%) 的房价跌幅最大,而阿德莱德 (10.2%) 的房价年底大幅上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