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行业转向可再生能源

导读 JOSEPHINE OGUNDEJI写道,随着可再生能源成为焦点,房地产行业正在走向绿色在房地产行业齐心协力提高其绿色资质的情况下,完全通过能源为

JOSEPHINE OGUNDEJI写道,随着可再生能源成为焦点,房地产行业正在走向绿色

在房地产行业齐心协力提高其绿色资质的情况下,完全通过能源为建筑物供电的 努力开始初具规模。

近来,房地产行业一直是碳排放的主要贡献者,部分原因是空调系统在化石燃料供电的电网上运行,天然气锅炉供暖,以及用于备用电源的柴油发电机。

随着能源费用惊人地上涨,在快速通货膨胀和生活成本危机的情况下,许多房主正在考虑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等技术作为可再生能源使用也就不足为奇了。

事实上,来自 eBay 的数据最近发现,对太阳能电池板的搜索高达 45%,每分钟搜索一次这种太阳能技术。

很明显,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已经在我们的家庭中兴起,并且正成为买家和房主中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

根据 Dezrez 发布的一份题为“可再生能源如何改变房地产市场”的报告,可再生能源正在迅速改变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因为全球近 4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来自房地产行业,而这些排放量大部分来自建筑运营,其余排放来自施工过程。

根据 Market Watch 一份题为“2023 年智能建筑市场将在预测期内 -2028 年出现显着增长”的新报告,预计全球智能建筑市场将在 2023 年至 2028 年的预测期内以相当大的速度增长.

2021 年,市场以稳定的速度增长,随着主要参与者越来越多地采用策略,预计市场将在预计范围内上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