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最新的 QV 四分位指数凸显了房地产市场的差异

导读 Quotable Value 的最新数据显示,与全国主要城市中心的上四分之一相比,下四分之一的房屋价值下降幅度更大。根据 QV 四分位指数,在过

Quotable Value 的最新数据显示,与全国主要城市中心的上四分之一相比,下四分之一的房屋价值下降幅度更大。

根据 QV 四分位指数,在过去 12 个月中,下四分位值平均下降了 14.6%,而上四分位值平均下降了 12%。

“这项分析很有趣,因为它提供了对过去 12 个月房地产市场表面下发生的事情的洞察,”QV 运营经理詹姆斯威尔逊说。

他解释说,销售的构成影响了市场,在价格范围的低端发生了更多的交易。威尔逊指出,这种转变影响了价值水平,导致整体价格面临下行压力。

这一趋势的影响在各个地区都很明显,自去年 4 月以来,19 个主要城市中心中的 12 个以及该国一半以上的议会地区的较低四分位房屋价值经历了更大的跌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