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谷歌搜索分析提供了对房地产市场情绪的洞察

导读 房地产经纪人比较网站分析了关键术语的谷歌搜索趋势,看看哪个是卖家的首选,哪个是自年初以来增幅最大的。研究发现,目前与房地产代理相关

房地产经纪人比较网站分析了关键术语的谷歌搜索趋势,看看哪个是卖家的首选,哪个是自年初以来增幅最大的。

研究发现,目前与房地产代理相关的最突出的搜索词是“快速销售”,目前谷歌搜索得分为 11.8。

“最佳房地产经纪人”也排名靠前(第 10 位),“低成本房地产经纪人”和“低收费”也是如此。

然而,就搜索词的显着性变化而言,自年初以来增幅最大的是“快速销售”的搜索,从 1 月份的 1.5 分上升到今天的 8.9 分,增幅为 489%。

“本地房地产经纪人”增长了 71%,其中“商业街经纪人”增长了 54%。

其他出现显着增长的搜索词包括“低费用”(+44%)、“低成本”(+29%) 和“快速销售”(+28%)。

自年初以来,“最便宜的房地产经纪人”和“如何找到最好的房地产经纪人”的热度均有所下降,分别下降了 24% 和 26%。

GetAgent.co.uk 的首席运营官 Mal McCallion 评论道:“很明显,当前的市场状况正在对房屋销售商的优先事项产生影响。

“随着近几个月房价出现下降迹象,而抵押贷款利率则相反,快速出售的能力位居榜首,并且自年初以来急剧上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