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2023年房地产发展的4种方式

导读 澳大利亚网络预测未来 12 个月房地产市场将发生一些变化。LJ Hooker 2023 年趋势报告确定了未来一年将出现的四大趋势,这要归功于房地

澳大利亚网络预测未来 12 个月房地产市场将发生一些变化。

LJ Hooker 2023 年趋势报告确定了未来一年将出现的四大趋势,这要归功于房地产市场周期的下一阶段的转变。

LJ Hooker 研究主管马修·蒂勒 (Mathew Tiller) 承认,该预测是在澳大利亚范围内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两年的过渡之后,经历了广泛的条件。

随着负担能力的降低和利率的上升,自住业主、首次购房者、投资者和租户的行为正在继续发生变化。

那么,业界对未来 12 个月有何期待?

趋势 1:租户购买和投资者在紧张的租赁市场中回归

据该网络称,由于更多国际工人和学生的到来,租赁市场在 2023 年将保持紧张,同时供应保持稳定。

随着租金预计将继续攀升,而销售价格正在走软,LJ Hooker 预测,那些一直在预算购买房屋的租户将提前做出购买决定。

“更高的市场天数和供应商折扣将使来年从租房者到房主的飞跃变得更加容易,”该网络的研究主管马修·蒂勒评论道。

由于销售价格走软,租金回报(以及收益率)的潜力也将带来更多投资者进入市场的效果。

“这些因素的结合,加上中期租赁市场的积极前景,将不可避免地看到投资者在 2023 年重新购买更多房产,”蒂勒先生说。

趋势二:新建和翻新房屋将继续流行

随着建筑成本继续攀升,看不到缓和的迹象,房主和潜在买家将开始三思而后行是否进行自己的装修项目。

不仅成本变得越来越沉重,而且缺乏可用的商人来承担工作或建筑商来建造房屋可能会给项目增加不必要的压力、时间和成本。

报告称:“预计买家会寻找并更喜欢最近翻新或新建的房屋,而不是自己在旧的现有房屋上进行项目或购买空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