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报告称萨斯卡通房地产市场正在反弹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萨斯卡通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反弹。Re Max 2023 年加拿大住房晴雨表报告检查了 2012 年第三季度至 2022 年第三季度期间

根据一份新报告,萨斯卡通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反弹。

Re/Max 2023 年加拿大住房晴雨表报告检查了 2012 年第三季度至 2022 年第三季度期间全国的平均价格和新抵押贷款价值。报告的一部分比较了贷款价值 (LTV) 比率,即人们有多少抵押贷款贷款与房屋价值的比值。根据该报告,包括萨斯卡通在内的四个市场超过了 2012 年的水平,但这种情况预计会发生变化。

Re/Max 执行副总裁 Elton Ash 表示:“随着我们进入 2023 年,可能会遇到挑战,但预计会有大量购房者继续从东海岸到西海岸进入该国的房地产市场。”

“小型市场的趋势应该会继续在加拿大大西洋、安大略和加拿大西部出现——这些地区最近出现了来自更昂贵市场的移民。随着省级经济继续全速运转,预计艾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的主要中心在未来一年将实现强劲增长。”

根据该报告,贷款价值比最低的是最昂贵的市场,即温哥华、多伦多和汉密尔顿。LTV 比率最高的是里贾纳和埃德蒙顿。在全国范围内,这一比例为 57%。

“最重要的是,拥有房屋的梦想和愿望是明确无误的,”Re/Max 总裁克里斯托弗亚历山大说。

“支持稳定的现有机制正在发挥作用,尽管 2023 年更具挑战性的条件可能会导致一些人暂时停下来,但长期前景仍然乐观。一旦加拿大央行发出结束量化紧缩的信号,预计市场整体购房活动将恢复到更正常的水平。”

报告称,萨斯卡通的住房需求强劲,尤其是独立屋。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迁入城市,对郊区新建筑的需求也在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