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市场为销售下降做好准备

导读 昨日连续第十个月加息后,房地产市场被警告预计销售量将减少,抵押贷款将更加昂贵。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利率上调 0 5 个百分点至 4

昨日连续第十个月加息后,房地产市场被警告预计销售量将减少,抵押贷款将更加昂贵。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利率上调 0.5 个百分点至 4%,尽管两名成员投票决定将利率维持在 3.5%。

更积极的迹象是,英国央行表示总体通胀正在小幅回落,并可能“急剧下降”,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是一个迹象,表明未来可能不会再大幅加息。

不过就目前而言,借款人面临着比去年同期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这可能会打击购房者的需求。

Savills 研究分析师 Frances McDonald 表示:“对于借入 75% 抵押贷款的人来说,平均报价的 2 年期固定利率在 2022 年增加了两倍多,从 2021 年 12 月的 1.57% 增加到 2022 年 12 月的 5.43%。

“尽管这比 2022 年 10 月 6% 的高点有所下降。

“2022 年 8 月抵押贷款负担能力标准的变化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允许抵押贷款市场的新进入者获得更多借款,并保护那些脱离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交易的人。

“连续加息无疑对房地产市场活动和价格增长产生了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