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里弗赛德-圣贝纳迪诺是美国供应最不足的住房市场

导读 负担能力正在抑制房屋建筑商最近在满足全国所有住房类型当前和未来需求方面取得的进展。据估计,美国这十年需要 17 万套住房,该行业在

负担能力正在抑制房屋建筑商最近在满足全国所有住房类型当前和未来需求方面取得的进展。

据估计,美国这十年需要 17 万套住房,该行业在 1 年开办了 1 万套住房,71 年开办了 2021 万套住房。

但今年它们将远远达不到要求,尽管他们将完成其中的许多房屋,并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出售或出租。

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口统计学家克里斯波特写道,里弗赛德-圣贝纳迪诺;西棕榈滩;坦帕;凤凰;沃斯堡是该国供应最不足的市场,因为目前的空置率低于其历史标准。

他还根据过度拥挤的条件来衡量市场,与历史标准相比,衡量每个年龄类别中每个家庭的成年人数量。在这里,使用这种方法的五个供应最不足的市场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圣贝纳迪诺;萨克拉门托;奥克兰;阿纳海姆;圣地亚哥

“这些市场现在租金疲软,房价下跌,因为尽管供应不足,但许多有抱负的房主和公寓居民买不起这些房子,”波特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