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堪培拉能源匮乏的房屋每年花费房客3900万美元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房来聊聊一篇关于堪培拉能源匮乏的房屋每年花费房客3900万美元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更好的租金冻结了:能源消耗者

大家好,今日小房来聊聊一篇关于堪培拉能源匮乏的房屋每年花费房客3900万美元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更好的租金冻结了:能源消耗者的负担沉重,他们发现能效等级低于5的租金因节省大量成本而错失了。

报告发现,EER为零的三居室房屋每年的供暖费用比EER为5的房屋高2800美元。

四岁的母亲杰基·拜索斯(Jackie Bysouth)知道在EER低的出租屋中生活所面临的挑战。

这位47岁的老人说她的出租屋没有地毯,已经为这个家庭进行了审判。

她说:“即使我们一直保持加热器运转,保持天花板隔热,并在窗户和门上放上防风塞,但房屋仍在冻结。”

“业主承诺在9个月前安装地板保温材料,但尚未交付。

“我一生都在租房,但是我在堪培拉度过的最后七年是我一生中最冷的。”

该报告分析了ACT地区2011年1月至2016年12月的11941笔租赁交易,然后将其概括为2016年人口普查中的全部租赁房屋存量。

更好的租金估计,在ACT的45,300个租赁物业中,大约有24,000个的EER不到五个。

更好的租金主管乔尔·迪格纳姆(Joel Dignam)说,租户“被冻结在能源效率的好处之外”。

他说:“在能源匮乏的房屋中,租户必须在花更多的钱之间做出选择,以像较高等级房屋中的人一样温暖,或者在整个冬天忍受危险的室内温度。”

“对于一些房客来说,能源短缺的代价是金钱,但其他人,尤其是老年房客或残疾人,则要为他们的身心健康付出代价。”

随着本财年的电价上涨幅度超过14%,迪尼亚姆认为必须对租赁物业采用标准。

现行的《工党与绿党之间的议会协议》规定,提高租赁物业的能源效率是首要任务。

在上个月的《 2018-19年度ACT预算》中,政府宣布了公共住房的能效升级,但并未对租赁物业采取任何此类措施。

4月,ACT环境,规划和可持续发展局的一位发言人告诉Allhomes,如果房东将升级费用转嫁给了业主,则引入最低能效标准可能会导致租金上涨。

ACT社会服务理事会理事长Susan Helyar表示,为房东提供资金可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

她说:“这项研究支持租户的倡导,环境和商业组织的要求:ACT内所有私人租赁房屋的最低能效等级必须达到五星级。”

“这可以通过为房东提供资金以提高能效来平衡,并且这种措施可以作为ACT气候变化缓解适应战略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