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伊恩之后的房地产市场前景如何

导读 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房地产专家表示,飓风伊恩过后,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两种不同的走势。迈尔斯堡海滩等沿海社区蓬勃发

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房地产专家表示,飓风伊恩过后,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两种不同的走势。迈尔斯堡海滩等沿海社区蓬勃发展。在内陆,利率扭曲了市场,这在伊恩之前就开始了。

周二晚上在迈尔斯堡举行的佛罗里达州西南部市场趋势大会上,行业领导者关注了这一现实。

“[飓风伊恩] 给我们的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投资者、买家和开发商的狂热,”LSI Companies 的创始人 Randy Thibaut 说。

Thibaut 专门从事土地使用和新房销售。他说伊恩正在将沿海社区的价格提高到数百万,有时只是为了地块。

“如果你在迈尔斯堡海滩或萨尼贝尔,你正在寻找价值 300 万、400 万、500 万美元的房产,利率不会产生影响,”Thibaut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