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卑诗省的房地产市场显示出从低迷中复苏的迹象

导读 有迹象表明,卑诗省曾经火爆的房地产市场正开始从销售和价格的下滑中复苏,专家们希望春季的数字会有所改善。根据 BC 房地产协会 (BCREA

有迹象表明,卑诗省曾经火爆的房地产市场正开始从销售和价格的下滑中复苏,专家们希望春季的数字会有所改善。

根据 BC 房地产协会 (BCREA) 的数据,上个月在多重挂牌服务 (MLS) 中记录了 4,700 多套住宅单元的销售,与去年 2 月相比下降了 46.5%。

该协会表示,在房地产市场高峰期,即 2022 年 2 月,MLS 的平均挂牌价为 110 万美元。2023 年 2 月,这一数字下降了 14.7% 至 941,575 美元。

然而,BCREA 在一份媒体稿中表示,今年 2 月的平均价格比 1 月上涨了 8.5%,达到 2022 年 7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它表示,这部分是由于市场更加稳定,但也因为 1 月份低陆平原市场上出售了更多的独立屋。

BCREA 首席经济学家 Brendon Ogmundson 表示,市场显示出房屋销售和价格已经触底的早期迹象,预计很快会更加稳定。

“这似乎至少是房地产市场转变的开始,”奥格蒙森说,并补充说春季几个月的房地产活动通常会更多。

“尤其是接下来的两个月,将是一次真正的考验;如果春季比预期的要强一些,那将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迹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