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品牌住宅推动迪拜豪宅市场

导读 迪拜的品牌住宅市场继续深化,根据全球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 (Knight Frank) 的最新分析,2022 年该市 61% 的期房公寓销售与品牌住宅开

迪拜的品牌住宅市场继续深化,根据全球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 (Knight Frank) 的最新分析,2022 年该市 61% 的期房公寓销售与品牌住宅开发相关。

莱坊 (Knight Frank) 指出,大量新的品牌住宅运营商进入市场,这有助于满足国际买家和投资者对该市豪宅的需求。

万豪国际综合用途开发 (EMEA) 区域副总裁 Jaidev Menezes 表示:“万豪国际在迪拜经营着三个品牌住宅,分别位于宝格丽、瑞吉和 W。我们已经宣布在迪拜新增八个品牌住宅,涵盖丽思卡尔顿、瑞吉、W 和万豪等品牌,还有更多品牌即将推出!”

“品牌住宅组合的增长受到开发商和购买者对我们成熟的豪华和高端品牌以及我们 225 多个项目的全球组合的需求的推动。我们继续看到阿联酋对独立品牌住宅以及混合用途或同地项目,”他说。

住宅项目销售与营销副合伙人 Dean Foley 表示:“过去几年,迪拜的品牌住宅行业呈指数级增长。买家正在寻找具有高水平服务和便利设施以及稳定性和安全性的最佳建筑由领先的、公认的品牌管理住宅。”

“我们最近在迪拜商业湾推出了丽思卡尔顿公寓,来自不同国籍的买家的需求异常强劲,包括来自欧洲、俄罗斯和亚洲的买家,”他指出。

莱坊中东研究主管合伙人 Faisal Durrani 表示:“过去两年,商业湾一直是迪拜表现最好的公寓子市场之一,平均交易价格上涨了 25%。出色的交通基础设施,包括方便地进入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的城市主要商业中心,导致商业湾的价格上涨幅度超过迪拜码头,例如,过去两年价值上涨了 9%。”

“商业湾也比市中心便宜 35%,吸引了新来迪拜的品牌住宅运营商的注意,包括丽思卡尔顿、Mama Shelter 和 Mr. C,尽管后者位于运河的更远一点, "他指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