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住宅房地产市场录得 15 年来最大的第一季度跌幅

导读 住宅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势头正在增强,房屋价值录得 15 年来最大的第一季度跌幅。最新的 3 月份 QV 房价指数显示,继截至 2 月份的三

住宅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势头正在增强,房屋价值录得 15 年来最大的第一季度跌幅。

最新的 3 月份 QV 房价指数显示,继截至 2 月份的三个月和截至 1 月份的三个月分别下跌 2.7%和1.7%之后,全国房地产价格自年初以来平均下跌 3.9%。

平均房屋价值较上年同期下跌 13% 至 907,7​​37 美元。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全国平均房屋价值从 100 万美元跌至今天的 90 万多美元,”QV 全国发言人西蒙彼得森说。

上个月,除了全国 16 个最大城市地区中的两个,其他所有地区的连续三个月跌幅均有所上升,旺格雷 (-6.6%) 和罗托鲁瓦 (-5.7%) 的季度房屋价值跌幅最大。

在最大的城市中,奥克兰(-5.2%)、汉密尔顿(-5.2%)和惠灵顿(-4.8%)领跌。

基督城(-1.2%)和黑斯廷斯(-2%)是两个例外——前者在主要中心中跌幅最小。

他说,人们仍在从更昂贵的地方搬到基督城。

“与其他主要中心相比,基督城的房屋通常物有所值,当然比奥克兰和惠灵顿更实惠。”

南岛比北岛表现出更强的弹性,有一些价值增长。“西海岸继续跟踪良好,总体而言,本月略有增长。”

然而,由于销售量如此之少,统计数据可能会出现波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