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热门房产:本月有 4 处房源令丹佛市场升温

导读 丹佛房地产经纪人兼 DMAR 市场趋势委员会成员尼克·迪帕斯夸莱 (Nick DiPasquale) 表示,与大流行前的几年相比,如今丹佛的豪华房地产

丹佛房地产经纪人兼 DMAR 市场趋势委员会成员尼克·迪帕斯夸莱 (Nick DiPasquale) 表示,与大流行前的几年相比,如今丹佛的豪华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更多的活动。尽管丹佛的豪华房地产市场略微偏向卖家,但如果行动足够快,高端买家还是可以找到相对的交易。4 月份,豪宅的平均售价为 161 万美元,低于 164 万美元,虽然库存下降了 4.38%,但 99.23% 的房屋售价低于标价。在这里,本月有四家豪华和中档房源正在升温丹佛市场。

这座拥有五张床、六间浴室的现代农舍坐落在天文台公园附近,充满了现代奢华,包括室内和室外燃气壁炉、Thermador 厨房用具、玻璃酒窖和内置扬声器系统。许多商店和餐馆都在步行距离之内,还有户外热点,包括 Harvard Gulch Trail 和 Wellshire Golf Course。

科罗拉多州最著名的建筑师之一詹姆斯·本尼迪克特 (James Benedict) 于 1921 年在丹佛深受喜爱的南公园山社区设计了这座布杂艺术风格的住宅。历史细节——包括铁栏杆和原始的 Van Briggle 瓷砖——与现代设施融为一体,比如燃气壁炉、高端厨房电器、葡萄酒冰箱和主浴室的加热地板。向东仅两个街区就是城市公园、丹佛动物园、自然科学博物馆和城市公园高尔夫球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