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伦敦优质房地产市场的供求关系

导读 迷你预算正迅速成为伦敦黄金地段房地产市场的遥远记忆。需求强劲,今年前四个月新的潜在买家数量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 35%(不包括 2020 年

迷你预算正迅速成为伦敦黄金地段房地产市场的遥远记忆。需求强劲,今年前四个月新的潜在买家数量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 35%(不包括 2020 年)。

供应量也在回升,销售指令数量比同期增加 16%,这有助于推动交易所数量增加 8%。

疫情过后,需求重回首都,伦敦从中受益。黄金地段市场也受到国际旅行回归的提振,英镑相对疲软,而且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平均价格仍比 2015 年年中的上一个峰值低 15%。在伦敦外围黄金地段,相应的降幅为 7%。

较高价格区间的交易活动尤其强劲,500 万英镑以上的交易数量同期增长了 40%。低于 200 万英镑,下降了 3%。

更高水平的现金销售、住房净值和富裕程度意味着 1 区内的买家和卖家更能免受迷你预算后抵押贷款利率波动的影响。

但低价值市场的表现比大多数人预期的要强劲,尽管抵押贷款利率是两年前水平的两倍多。强劲的就业市场、积累的锁定储蓄和重新调整的价格预期都发挥了作用。

最重要的是,随着 2022 年的混乱结束后信心恢复,市场正在经历一段强劲的活动期。报价和观看次数也在回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