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现金买家推动英国房地产繁荣的销售和价格

导读 分析发现,在截至 3 月的一年中,现金购买英国房屋的人在购买房产上的花费比大流行前一年的平均水平高出三分之一,这突显了无抵押购买者

分析发现,在截至 3 月的一年中,现金购买英国房屋的人在购买房产上的花费比大流行前一年的平均水平高出三分之一,这突显了无抵押购买者在推动房地产繁荣中的作用。

根据房地产经纪人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的研究,截至 2022 年 3 月的一年中,有 482,000 名现金买家,他们花费 1780 亿英镑购买房屋——分别比大流行前三年的平均水平高出 17% 和 32%。

第一太平戴维斯住宅研究主管卢西恩库克表示,由于住房贷款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并推动抵押贷款买家的需求,过去一年市场上现金买家的比例可能会下降。但现金买家的市场份额保持不变,约为 35%,平均现金买家购买的房屋价值为 368,600 英镑,而抵押贷款买家的平均支出为 302,500 英镑。

现金购买者包括在没有抵押贷款的情况下出售房屋以购买另一房屋的人,以及在没有事先出售的情况下使用现金购买的人。

英格兰银行的主要利率在本周达到 1%之后进一步上涨的前景意味着抵押贷款申请人可能会发现他们能够借更少的钱,并且会在贷方设定的更高利率下支付更多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