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巨大的高贵林塔中的小套房售价近 50 万美元

导读 早期的高贵林先驱来到这座城市,在弗雷泽河畔的弗雷泽磨坊工作,他们在抵达后的头几天住在载着他们的火车上。现在,那些早期的法国锯木厂工

早期的高贵林先驱来到这座城市,在弗雷泽河畔的弗雷泽磨坊工作,他们在抵达后的头几天住在载着他们的火车上。

现在,那些早期的法国锯木厂工人会以高价购买同一街区的房屋、联排别墅或公寓。

从标价近 500,000 美元的小型公寓单位到价格超过 200 万美元的新家庭住宅,Maillardville 正在成为高贵林西南部的热门地区。

根据高贵林市和森林节收集的口述历史和信息,早期的法国锯木厂工人于 1909 年和 1910 年来到该地区。

他们正在寻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每周工作 6 天,每天工作 10 小时,日薪 2.5 美元。此外,他们还被承诺获得供家人定居的土地、建造房屋的木材和保护的自由。他们的语言,”根据Festival du Bois在其网站上对高贵林早期的历史叙述。

从早期的“棚屋”到更大的家庭住宅,新居民定居并命名为 Maillardville 社区,以来自法国的年轻 Oblate 神父 Edmond Maillard 的名字命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