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住房财富获得创纪录的 1.2 万亿美元

导读 房主有钱,而且还在不断涌现。两年的快速上涨的房价已将全国的集体房屋净值推至新高。根据抵押贷款软件和分析公司 Black Knight 的一项

房主有钱,而且还在不断涌现。两年的快速上涨的房价已将全国的集体房屋净值推至新高。

根据抵押贷款软件和分析公司 Black Knight 的一项新分析,今年第一季度,抵押贷款持有人可以从他们的房屋中撤出的金额,同时仍保持 20% 的股权缓冲,前所未有地增加了 1.2 万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自 2005 年开始跟踪这一数字以来的最大季度增幅。

与一年前相比,4 月份抵押贷款持有人的所谓可动用资产增加了 34%,即 2.8 万亿美元。可动用资产总额为 11 万亿美元,是 2006 年峰值的两倍。平均每位房主约为 207,000 美元。

根据布莱克奈特的说法,可动用股权主要由抵押贷款利率低的高信用借款人持有。这些借款人中近四分之三的利率低于 4%。目前 30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利率超过 5%。

房价上涨的另一面是,潜在买家越来越多地被挤出市场。抵押贷款利率也在急剧上升,使一些人更无法拥有房屋。

Ben Graboske 说:“这确实是一个分叉的景观——对于那些希望购买房屋的人来说,这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但同时对于那些已经拥有并在过去几年中看到他们的住房财富大幅增加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福音。” ,Black Knight 数据与分析总裁。“根据你的立场,这可能是所有可能市场中最好或最差的。”

然而,房地产市场显示出轻微的降温迹象。由 Black Knight 在 4 月份衡量的房价同比上涨 19.9%,低于 3 月份的 20.4% 涨幅。增长放缓可能是利率上升影响的早期迹象。“4 月的下降更有可能是由于 2021 年末和 2022 年初利率首次开始上升时温和加息导致减速的迹象,”格拉博斯克说。“2022 年 3 月和 4 月的利率飙升需要时间才能体现在重复销售指数中。”

从历史上看,利率上升会降低房价,但当前市场的供应量仍然低得可怜。活跃房源比大流行前水平低 67%,与典型的春季相比,房源数量减少了约 820,000 个。

鉴于当前的市场状况,房主不太可能出售他们的房屋,而更有可能利用其中的一些巨额资产进行翻新。房屋净值信贷额度现在更可取,因为业主可能不想将他们的第一笔抵押贷款再融资到更高的利率,甚至提取现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