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7 月份新房价格基本保持不变

导读 每个月,加拿大的新房价格都在以蜗牛的速度上涨。这是根据加拿大统计局2022 年 7 月的新房价格指数得出的,该指数显示,6 月至 7 月

每个月,加拿大的新房价格都在以蜗牛的速度上涨。

这是根据加拿大统计局2022 年 7 月的新房价格指数得出的,该指数显示,6 月至 7 月间新房价格仅上涨了 0.1%。

与前几个月和几年相比,0.1% 的增幅尤其微不足道。今年一季度,新房价格上涨了1.1%。第二季度增长0.3%。此外,7 月的环比增幅是市场自 2020 年 6 月以来最温和的增幅。

虽然接受调查的 17 个人口普查大都市区 (CMA) 的价格没有变化,但有 5 个 CMA 上涨,5 个 CMA 也下跌。

在渥太华,新房价格从 6 月到 7 月上涨了 0.6%,建筑商将此归因于强劲的市场状况。但根据渥太华房地产委员会的数据,该市的转售活动显示出降温迹象,转售市场的平均价格从 6 月到 7 月下降了 7%。人们的想法是,虽然转售和新房市场都受到近期加息的影响,但新房市场正在以较慢的速度感受到影响。

温哥华的新房价格从 6 月到 7 月上涨了 0.5%,建筑商指出,劳动力和材料成本的增加正在影响价格。此外,大温哥华房地产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温哥华 7 月份独立屋的销售与活跃挂牌比为 11.8%,联排别墅为 20.0%。如果销售与活跃挂牌的比率持续低于 12%,独立屋市场有可能面临下行压力。如果销售与活跃挂牌的比率持续高于 20%,联排别墅可能会面临价格上涨压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