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列克星敦房地产市场出现变化迹象

导读 肯塔基州列克星敦 (WKYT) - 在全国范围内,房地产市场正在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据富国银行称,待售房屋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更长,而

肯塔基州列克星敦 (WKYT) - 在全国范围内,房地产市场正在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

据富国银行称,待售房屋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更长,而且价格甚至在下降。抵押贷款利率的下降也有助于买家。目前,30 年固定利率约为 6.5%。

Steve Branham 和他的女儿 Spencer Snowden 经营着自己的房地产评估公司。Branham 说利率在短时间内翻了一番。这意味着卖房子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所以房子会在市场上停留一段时间,”Branham 说。“在大流行期间,他们在市场上待了几个小时;现在它们最多可以在市场上停留 30 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