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价连续第 7 个月下跌

导读 根据 S&P CoreLogic Case-Shiller数据,1 月份房价连续第七个月下跌。为何重要:这是房地产市场在经历多年快速增长后正在降温的最新迹

根据 S&P CoreLogic Case-Shiller数据,1 月份房价连续第七个月下跌。

为何重要:这是房地产市场在经历多年快速增长后正在降温的最新迹象。

数据显示:由于 20 个最大的市场均出现下跌,全国房价指数环比下跌 5.6%。

但在迈阿密、坦帕和亚特兰大等城市的带动下,房价仍较上年同期上涨 3.8%。

我们关注的是:随着美联储继续抗击通胀,利率是否会保持高位——以及这将如何影响房价。

Capital Economics 副首席房地产经济学家 Kiran Raichura 周二写道:“由于负担能力仍然紧张,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价格将继续下跌,当一切都说完之后,从高峰到低谷的跌幅将达到 8% 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