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澳洲房地产泡沫即将破灭

导读 一位房地产专家乐观地认为,尽管一项调查显示澳大利亚的房地产泡沫将很快破灭,但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并不都是悲观的。Lloyd Edge(见上图)是

一位房地产专家乐观地认为,尽管一项调查显示澳大利亚的房地产泡沫将很快破灭,但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并不都是“悲观的”。

Lloyd Edge(见上图)是买方代理人,也是 Positively Geared 和 Buy Now 的畅销书作者,预计最快在 2023 年下半年就会看到房地产价值上涨,理由是悉尼房地产价格上涨 1.4% 3 月份的价格,这表明我们目前可能已经看到了市场周期的底部。

然而,并非所有澳大利亚人都认同 Edge 的积极情绪。最近由 Aus Property Professionals 委托进行的一项全国性调查发现,67% 的澳大利亚人认为该国的房地产泡沫很快就会破灭。

在大多数认为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的人中,62% 的人预计它会在未来五年内发生,21% 的人会在明年发生,17% 的人会在未来 10 年或更长时间内发生。有趣的是,近 30% 的 55 岁及以上的澳大利亚人认为房地产泡沫将在明年破灭,而 18-19 岁的人中只有 15% 的人持这种看法。

“毫不奇怪,目前对房地产的情绪大多是负面的,尤其是最近出现了所有悲观言论,”Edge 说。“但是,请记住,要发生重大的房地产市场崩盘,我们需要更高的失业率和巨大的房地产供过于求。这些事情现在都没有发生。通胀数据连续第二个月下降,现阶段没有经济衰退的迹象,就业数据依然强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