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迪拜势不可挡的豪华房地产

导读 迪拜的豪华房地产市场历来对国际投资者具有吸引力,预计 2023 年将是国际高净值投资者持续需求的又一年。去年,多种因素共同推动了私人财

迪拜的豪华房地产市场历来对国际投资者具有吸引力,预计 2023 年将是国际高净值投资者持续需求的又一年。

去年,多种因素共同推动了私人财富大量流入豪宅。

全球动荡导致资本从独联体国家大量外逃,再加上阿联酋比其他国家更快地从 Covid-19 危机中崛起,因此迪拜的房地产已被证明是主要的受益者。

推动迪拜豪华房地产的其他因素

其他推动乐观情绪的因素包括迪拜被公认为世界奢侈品之都。这是由于通过其世界一流的机场实现全球连通性、良好的生活方式以及为投资者或黄金签证提供机会的财产所有权的吸引力。

“知情财富”是指能够获得咨询服务的投资者。他们能够根据全球趋势、税收优惠和安全环境中奢侈生活方式的比较价值做出明智的决定。

房地产市场的豪宅也往往较少受到对借贷利率上升的担忧的影响。这是因为经商的便利性让许多企业家认为迪拜是最适合生活和工作的城市之一。

自 2021 年飙升以来,豪宅市场并没有放缓的迹象,事实上,正是豪宅产品录得了有利的资本增值,豪宅开发项目的平方英尺定价现已达到 5000 迪拉姆作为新基准。朱美拉棕榈岛、迪拜码头、迪拜市中心、商业湾和朱美拉湾在国际投资者中的需求仍然很高。

品牌住宅为迪拜与奢华生活的联系做出了贡献,迪拜已有 50 多个品牌项目,准备在两到三年内交付。

品牌住宅的吸引力使开发商能够提高他们的底线,买家认识到品牌联想的增值,特别是如果该品牌提供豪华酒店体验、设施和品牌家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