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现代汽车利用量子计算检测物体

导读 现代汽车正在探索使用量子计算进行物体检测。它正在扩大与美国量子计算硬件和软件公司IonQ的合作,开展一项新项目,旨在将量子机器学习应用

现代汽车正在探索使用量子计算进行物体检测。

它正在扩大与美国量子计算硬件和软件公司IonQ的合作,开展一项新项目,旨在将量子机器学习应用于图像分类和3D对象检测,以实现未来的移动性。

图像分类和3D物体检测是迈向下一代移动出行(包括自动驾驶汽车)的基本步骤。IonQ和现代汽车将共同寻求通过在量子计算机上进行更有效的机器学习来改善计算功能,因为它们可以比经典系统更快,更准确地处理大量数据。

利用将图像编码成量子态的突破,IonQ已经在使用IonQ的量子处理器对43种类型的道路标志进行分类。下一阶段,两家公司将把IonQ的机器学习数据应用到现代汽车的测试环境中,并模拟各种真实场景。

“我们很高兴扩大与现代汽车的现有关系,专注于下一代移动出行的另一个关键方面,”IonQ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Chapman说。

“从合作进行电动汽车的电池研究到用于自动驾驶的图像分类和物体检测研究,我们希望看到量子计算机成为开发新型交通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IonQ和现代汽车将寻求为3D物体检测的广泛任务开发量子技术,将目前在识别道路标志方面的工作扩展到包括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等其他物体。

在IonQ最新的量子计算机IonQ Aria上运行对象识别任务应该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效的处理,从而在未来开发更安全,更智能的移动性。IonQ Aria 拥有 20 个算法量子位(#AQ),是基于面向应用的标准行业基准测试的业界最强大的量子计算机。

今天的消息也标志着IonQ和现代汽车之间的最新举措,此前两家公司在一月份宣布两家公司已合作使用量子计算机来提高电动汽车锂电池的性能,成本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